二缺青年欢乐多。

【归档】【骸云/纲云/白云/迪云】云雀恭弥觉得人生很丧失

*很久前微博上的梗

*因文章需要有家族关系变动和捏造

*年龄大小关系是云雀>迪诺>白兰>六道骸>纲吉>库洛姆


云雀恭弥,男,20岁。大学二年级临床医学专业生,目前觉得人生正在丧失中。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原因是因为身边的几个熊孩子马上要进行他们人生中一场重要的考试,这关系到他们会进什么大学,读什么专业,将来从事什么工作。

高考这件事对于云雀来说已经是两年前的事儿了,当年高三的埋头苦读、各种习题卷从早做到晚、模拟考试一个月接着一个月的苦逼日子已经成了过眼烟云。单纯是高考的话,对于课程已经进行到研究完系统解剖学而开始学习局部解剖学的云雀来说,确实算不上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但是一涉及到熊孩子们,顿时云雀觉得自己原本应该上上课、解剖一下大白兔的简单生活一下子变得糟糕起来。

这要从云雀的家族说起。

云雀的家族是一个支系比较多的大家族,家族里最古老的中心一支是冠以彭格列的姓氏,很早以前是意大利有名的黑手党家族,随着时间变迁渐渐从中淡出转而投向了经商并获得成功。现任的当家是商业教父Giotto·彭格列,膝下有一子名为纲吉·彭格列。

Giotto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姐姐嫁给现任国家情报局局长阿劳迪,生下了云雀。可惜云雀的母亲天生就身体不佳,生下云雀后没过几年就因病去世。Giotto的妹妹,尤妮·基里奥内罗,嫁给了光电子物理学家伽马·密鲁菲奥雷,现有一个儿子名为白兰·杰索。

巴立安家族是后来从彭格列中分出去的一支,现任当家Xanxus和Giotto属于同父异母的兄弟,他和多年的同窗好友兼现在的生活伴侣斯夸罗一起从加百罗涅孤儿院领养了一个男孩,名字是迪诺·加百罗涅,当然现在改姓巴立安。

云雀的父亲阿劳迪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叫做斯佩多·戴蒙。这两人可说是孽缘不断,从幼儿园第一见面就打在一起开始,一直到现在斯佩多对阿劳迪的恋恋不舍紧追不放。不过中途因为阿劳迪的结婚使得斯佩多大受打击,赌气和自己另一位青梅竹马埃琳娜结婚,埃琳娜在十年前因意外过世,留下一对子女。长子叫做六道骸,幺女名为库洛姆。

埃琳娜的死对斯佩多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有段时间他终日郁郁寡欢,阿劳迪实在看不过去便抽出时间陪他开导他。因此斯佩多重新燃起对阿劳迪的爱慕,现在正在努力追求的道路上。阿劳迪并没有答应和斯佩多结为伴侣,只是先让云雀认了斯佩多为干爸。

这么一整理下来,云雀有两个有着血缘关系的表弟,分别是纲吉和白兰;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弟,六道骸和迪诺;还有一个同样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妹库洛姆。


作为大表哥,云雀理所当然地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们的角色,尽管他只比其余几个大了2岁而已。除了六道骸和库洛姆,其余三人和云雀是一起长大的,所以对云雀特别在乎,曾经在幼儿园时偷偷结成“保卫表哥同好联盟”,故而云雀身边突然多出两个孩子时他们一度表达出不小的敌意,最后让两人加入同盟那又是后话了。

总之小时候云雀在率领这群熊孩子的时也吃了不少苦头。平日大家只会在周末相聚,到了寒暑假云雀总是被烦的每天都要暴走好几次。

比如说在吃饭时,作为唯一的妹妹,库洛姆总是可以坐在云雀的旁边,剩下四个男生就为了云雀身侧的另一个空位争吵不休,大多数时间里都会以云雀黑着脸冷瞪而全部乖乖坐在对面告终。

因为每个家庭的房子都很大,所以浴室也很大,每次洗澡的时候云雀都会让男生们排排坐好,依次给每个人认真清洗头发,然后走到帘幕另一侧帮助年幼的库洛姆。这时四个人开始不安分起来,白兰和六道骸拿过莲蓬头互相射起水来,纲吉一下子倒出半瓶沐浴乳开始生产肥皂泡,迪诺则是受害者——他在跑去找云雀时不小心踩在纲吉倒在地上的沐浴乳而滑倒,接着绊倒扭打在一起的白兰和六道骸,白兰后仰摔倒时撞上蹲着的纲吉,后者扑倒在地,顿时浴室里哭声四起。

洗完澡是睡觉的时间。纲吉拖着棉被停在云雀床边,后者受不住那期盼的眼神而让出一点位置。其余人随即完美效仿,最后没有办法云雀只好在地上铺好床垫,六个人一起打地铺。这其中除了库洛姆依然享有特等权,四个男生又免不了为了谁可以睡在云雀边上扭成一团。累了一天的云雀懒得再去制止,他打了个哈欠在最边上的位置躺下,帮库洛姆掖了掖被角后入眠,留下四个人干瞪眼。

当纲吉他们升上初中后,云雀已经初三,他觉得五个弟弟妹妹或多或少都有了些变化,感觉不再和以前那么毫无顾忌。库洛姆作为女生,自然地在洗澡和睡觉上和大家分开。白兰和六道骸不再缠着云雀,有时候甚至会在视线相对时别扭地转开头,云雀把这视为两人叛逆期的开始。纲吉慢慢展露出彭格列的纯正血统,偶尔会变成笑面虎。迪诺变化不是很大,虽然喜欢和云雀亲近,不过次数明显有所减少。

本来面临升学作业繁重,少了闹心云雀也乐得清闲。不过他只是没有想到几个熊孩子在暗地里又达成了一个新的同盟。

升入高中后,白兰和六道骸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态度一个转弯又回到起点。纲吉继续磨练他的笑面虎本领,只是从来不在云雀面前展露。迪诺时不时打电话发短信给住宿学校的云雀,不过因为云雀忙着考大学所以得到的回复并不多。库洛姆则是在周末带上搭配营养的便当送给云雀补充脑力。

考上大学后云雀总算稍微空了一些,于是高考结束后的那个暑假他依照惯例在家监督五人写作业。

“呐,小云雀,这个题我不会。”

“白兰,你叫我什么?”云雀有些生气地看向白兰。

“小云雀啊。”白兰笑嘻嘻地抽过一包棉花糖,抬手比了比说,“因为我现在比你高啦。”

“没收。这个暑假禁止吃甜食。”云雀冷着脸夺过棉花糖。

“……哥。别。我错了。”白兰立马跪坐,有模有样地道歉道。

“噗。”在一边和一脸兴奋的库洛姆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六道骸见状笑出来,引起了云雀的注意。

云雀挑挑眉,走向六道骸和库洛姆:“你们两个不做作业在干什么?”他看到库洛姆手中的书,便伸出手等着女孩主动上交。

库洛姆攥着书僵持了一会儿,见云雀没有任何放过的打算,只好把书放到云雀手中。

云雀看了一眼书名,《兄弟间禁断的秘密》,然后打开来随便翻了几页,最后黑着脸问道:“谁给你的?”

“小春和京子……”

“以后不准和她们走太近。”

“可是,恭弥哥……她们是我的好朋友。家里都是男生,和我玩不到一起去,我不高兴。”

“……”看着库洛姆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云雀揉揉太阳穴,换了温柔的声线,“好吧,那少看这些书,多花点心思在学习上好吗?”

“好!”库洛姆立马激动地点头,刚才那副快哭的表情好像根本就没出现过。

“哥,不过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好劲爆啊。”六道骸嬉笑着站起来,“男生之间原来是这么做的啊!哥,我们要不要试试看啊?”

库洛姆闻言立马两眼放出光彩。云雀的脸色更差了。

“六道骸,再说这种嘴欠的话,小心我揍你。库洛姆也是,不准给他说奇怪的东西!”

就在六道骸无所谓的咧嘴时,迪诺从后一把抱住云雀,将自己的作业本展开:“哥,我做完啦,你帮我看看对不对嘛。”

就在云雀低头看题目的时候,白兰悄悄走过来抓住迪诺的衣领用力往后一拽,六道骸则偷偷踢了迪诺一脚,迪诺龇着牙冲两人挥挥拳。

纲吉在小圆桌的一边默不作声观看,然后扬起笑脸对云雀说道:“哥,我好想喝冰橙汁。”

“恩。是有点热,我给你们都带一杯。”说着云雀便下楼去了厨房。

关上门,纲吉立马换成透着黑的笑容看着房间里的每个人。差点要滚成一团的白兰、六道骸、迪诺三人见状即刻收手,慢吞吞挪到圆桌边坐下。

“我们初中新结成的‘恭弥我的嫁’同盟里的盟约是什么?”纲吉看向白兰,“白兰哥,你先说说看。”

“第一条,恭弥只能属于我们五人,严禁其他人靠近。”白兰不满地撕开棉花糖包装,抓出一把塞进嘴里。

“第二条,禁止单独向恭弥出手,谁都不准抢先。”迪诺撑着脸回答。

“第三条,恭弥的一切大家都要共享。”六道骸抱着臂说道。

“第四条,凡是和恭弥哥有关的活动,在特等权上大家公平竞争。”库洛姆一边继续看小黄书一边回答道。

“第五条,在恭弥面前不露本性以防他的疏远。”纲吉转了转笔,“你们刚才已经违反几条了?”

“二、三、五。”

“自己清楚就好。”纲吉冷哼一下,“这里我和库洛姆年龄最小,三位哥哥麻烦起点表率作用好吗?特别是迪诺哥,你可是我们的二表哥。”

“哼。”三位哥哥不置可否。

“我有个问题!”库洛姆举起手,“我可以写关于恭弥哥的BL文或者画关于他的漫画吗?”

“如果攻方是我们四个的话,批准了。”

“太好了!”库洛姆激动地满脸通红。

“什么太好了?”云雀这个时候端着六杯饮料推开了房门。

“呃,那个……库洛姆刚才解出了一道难题。”

“哦,”云雀将杯子分给大家,“那可真是太好了。”

五人默默喝着橙汁,听着云雀在毫不知情下就把自己给卖了。


话题回到现在。作为大表哥,云雀觉得怎么也要有一个好哥哥的样子。高考是一件大事,弟弟妹妹们万一考前紧张了影响发挥怎么办。于是他决定发个短信给大家,给他们鼓励一把顺带着让他们放松。


【纲吉,明天考试了,别紧张啊。好好考没问题。】

【没事儿的,哥,我都准备好了!】

【恩,那就好。】

【明天我要是什么都不会,我就在考场高歌,谁都别想好!】

“……”纲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黑,云雀有点头疼。他打开短信编辑,给下一个发去短信。


【库洛姆,明天考试别紧张哦。你虽然最小但是我知道你很聪明的。】

【恭弥哥,我们考场的监考老师是两个男的!我觉得他们两个有点什么事儿……】

“……”在去看考场时,云雀记得监考名单上写的好像是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云雀觉得之前一个心软同意库洛姆接触那些同人本完全就是一个毁灭性的错误。

云雀深呼吸一下,开始编辑下一条短信。


【迪诺,明天不要紧张,你的成绩绝对没问题。】

【恩,都给我跪下吧垃圾们!】

“……”云雀差点就要把手机给摔出去。迪诺平时开朗热情,从来不会说这些话。

【……这话谁教你的?】

【啊?啊……老爸说考前要有气势,他教我的。】

“Xanxus叔叔……”确实Xanxus总是把“大垃圾”作为口头禅挂在嘴边,云雀有些头痛欲裂,看样子要和叔叔说一说,让他别教坏迪诺。不过八成那位狂妄的叔叔也不会听自己的话……云雀缓了缓,打开通讯录里的另一个名字。


【白兰,好好考,我打电话给你妈妈让她给你多买点好吃的甜点。】

【哥我正吃着呢没什么别的事就不说了啊手上都是奶油。】

云雀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谁说有考前焦虑症了?这一个个的生龙活虎、心思活络,紧张个毛线球啊!!!

还有最后一个人。云雀心想着这位估计也和前面几个一样,大概会回复自己什么比自己考得好的都下地狱吧之类。


【六道骸,明天好好考试,什么都别乱想,没问题的。】

【恩,哥,带好孩子等我回来。】

“…………………………………………”云雀本来就已经被刺激得脆弱不少的理智线彻底断了。他一下把手机狠狠丢在床上,完全不顾平日冷静优雅,“给我滚啊哪里来的孩子啊塔玛的谁要等你啊老子还要期末考试呢这是和哥哥说话的语气吗!!!”

云雀恭弥,20岁。觉得人生正在丧失中。


Fin.



评论(7)
热度(4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是聚集地而已。